Google Pixel 一代 使用兩個月 輕微烙印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九月中才從澳洲JB Hi-Fi 購入的Pixel一代

今天上午在看Youtube的時候,突然發現螢幕最下面的虛擬返回列那邊,出現輕度的烙印
狀況

因為手邊的備用機相機太爛,烙印狀況拍不出來
就先不放照片了

我平常不玩手遊,也不太用手機來看影片
竟然這麼快就出現輕微烙印實在有點扯...

繼我的Nexus 6P五個月無限重啟;Nexus 5X一年死機後,Pixel一代在兩個月時就出現輕微烙印
證明我的人品超差XD

不過好險我的Pixel有兩年保固,等烙印深一點再去維修看看,不知道JB Hi-Fi維修乾不
乾脆,希望不要被刁難orz

總之,我真的有夠倒楣囧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4
可以看看哪裡烙印嗎
Kama avatarKama2017-11-29
抱歉眼幹
Kama avatarKama2017-12-04
用htc的話 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09
明明知道oled一堆問題 還是一堆人要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14
一代也會烙印喔QQ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9
不管是哪一代只要是oled就會烙印 我的一代也有
Tracy avatarTracy2017-12-24
可是原po只用兩個月欸= =
Annie avatarAnnie2017-12-29
oled的宿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03
LG的螢幕連我家G4的IPS都會有大片烙印了更何況是LG生產的OLE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1-08
IPS怎麼會烙印啊?!
Tracy avatarTracy2018-01-12
如果pixel用ips我也不想用oled啊(?
Leila avatarLeila2018-01-17
pixel一代都是三星的啦,不要這樣樂金已經很黑了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1-22
一代也是AMOLED阿 三星的
Delia avatarDelia2018-01-27
G4最好烙印…我用快2年還沒烙上去,會消不會消的不要喇在一起講
Agnes avatarAgnes2018-02-01
oled不意外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2-06
我的pixel XL 用到現在不到七個月也烙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2-11
就一堆人烙印殘影傻傻分不清還會到處抱怨誤導別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16
可以預言明年iphone X烙印文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2-21
IX有沒有上來燒一下
Puput avatarPuput2018-02-26
這個是正常現象,要學著去接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03
oled跟映像管有87%像
Ethan avatarEthan2018-03-08
http://i.imgur.com/GLxpmoZ.jpg G4 會烙,但真的不好拍
Tom avatarTom2018-03-13
期待明年的iX烙印文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18
oled就是會烙 要用就有心理準備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23
用快一年了沒事
Olga avatarOlga2018-03-28
殘影跟烙印完全不同啊,不懂怎麼現在還有人搞不清楚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1
會消失的叫殘影吧
John avatarJohn2018-04-06
烙印非常好拍,g4那位你搞錯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1
就不會烙印的東西一直說烙印...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6
G4是殘影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21
oled會烙印是沒錯,但是原po才兩個月就出現,這也太快了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26
一代不是三星嗎 關LG啥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01
我的二手機+自己用兩個月還沒烙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06
oled的宿命 要買就要學會忍耐 不然在他烙印前換機就好了 反正現在大家換手機都換那麼快 哪管烙不烙印
Kyle avatarKyle2018-05-11
ps.我自己是不買oled這種垃圾就是了
Lydia avatarLydia2018-05-16
所以一烙就要換機噢
Jacob avatarJacob2018-05-21
明年二手iPhone X螢幕要仔細檢查有無烙印
Kyle avatarKyle2018-05-26
oled用久都會烙印,所以iphone x也會,時間問題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31
會烙印+1 ,烙印下面首頁那幾個icon已換螢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05
IPS也會烙印色衰啊,相較起來壽命長很多就是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6-10
用螢幕截圖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D
Ethan avatarEthan2018-06-15
超強夜拍神器S8+拍的G4大片烙印https://i.imgur.com/buVzM2C.jpg
Edith avatarEdith2018-06-20
LG就是這麼厲害連ips也有辦法搞出這種大片烙印 oled就不用提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06-24
這種獨步全球的ips烙印技術全世界應該只有LG獨有難怪LG怕去大陸設廠時會被大陸廠商偷學走這獨步全球的ips大片烙印先進技術
Cara avatarCara2018-06-29
其實不只oled啦 我的i6拿不到一年的時候就烙印了
Iris avatarIris2018-07-04
ips也會烙在版上發過求解文orz
Ivy avatarIvy2018-07-09
i6會烙的可能用到lg面板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7-14
a大那個應該是量子點螢幕的殘影 過一陣子會消失的這z3也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7-19
NONONO這些烙印一直都在這張照片是端午節拍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7-24
之後我五個月沒開機上周再拿出來用時一樣一堆烙印
Cara avatarCara2018-07-29
用過 G4 的才會懂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8-03
我用3年了都沒烙欸,平常人太好?還是pixel的螢幕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