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zc3wae8.jpg
如圖 請問該怎麼辦
我打客服在那邊打了半小時(真的半小時)都沒人接聽,
上面寫因為沒接電話,因為我是把中華解約換台星的,因此聯絡電話我媽的電話,但是我媽說他們那邊沒有打給她過(她說她整天都在手機旁)
請問各位前輩我該怎麼辦呢?
--

我打客服在那邊打了半小時(真的半小時)都沒人接聽,
上面寫因為沒接電話,因為我是把中華解約換台星的,因此聯絡電話我媽的電話,但是我媽說他們那邊沒有打給她過(她說她整天都在手機旁)
請問各位前輩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