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188訂單被取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zc3wae8.jpg
如圖 請問該怎麼辦

我打客服在那邊打了半小時(真的半小時)都沒人接聽,

上面寫因為沒接電話,因為我是把中華解約換台星的,因此聯絡電話我媽的電話,但是我媽說他們那邊沒有打給她過(她說她整天都在手機旁)

請問各位前輩我該怎麼辦呢?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2
節哀順變 客服我打了三天 每天都是忙線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5
基本上轉客服都是1小時起跳的等待時間。慢慢打慢慢等,一定等的到的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9
還能用訂單提問吧 你留言看看 也許他會幫你另開賣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2
好慘@_@
Doris avatarDoris2017-12-06
之前那個通關密碼的不是處理這種情況?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09
我都打的進去欸轉1>輸入2位英文>輸入英文後的號碼>轉9
Gary avatarGary2017-12-13
每次都20分鐘左右會進去
Annie avatarAnnie2017-12-16
更正還要輸入身分證才轉9
Rae avatarRae2017-12-20
物流比較不好的,不會打電話,然後他們會在系統裡講
Tom avatarTom2017-12-23
你不在家,我打新竹貨運時就是這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7
若嫌打電話,訂單提問超快回覆。用訂單提問吧,救的回來的,放心
Mary avatarMary2017-12-30
還好最後拿到,看兩次講另約客戶,第三天打去營業所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1-03
今天我們家人也收到(台星是派便利帶配送),也是來電要你親自去服務站簽收,電話提到因為台星門號配送量大,來電問要不要前往領取比較快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06
今天收到卡。 可是一直顯示 準備出貨 忽然就直接來了
Emma avatarEmma2018-01-10
哈哈哈 你找那些護航12/15的人來負責啊
John avatarJohn2018-01-13
QQ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17
:D
Noah avatarNoah2018-01-20
真羨慕 我收到了 但卻只跑1m左右的網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24
剛一點開通了,然後馬上斷線..XD不知是哪裡出問題,重開網路連完就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27
去門市問怎麼處理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1-31
我情況是 貨到家門才通知 但不是打手機 是打市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03
遇到這狀況直接打到配送的營業所比較實在
Hedy avatarHedy2018-02-07
打ncc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10
我都已經使用到第七天了你還在問怎辦?
Megan avatarMegan2018-02-14
原po就遇到問題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2-17
我地址打錯 提問後客服說會保留訂單每周五發簡訊重開賣場 你擔心的話就在查詢訂單那邊提問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2-20
1m網速可能要先確認自己的眼睛,貼圖上來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24
台星還是很需要用戶,跟你說如alfredkill說去魯一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27
,搞不好就真的有!頂多就是沒有而已X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03
直接投訴NCC 隔天馬上有人聯絡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06
搞不好像是遠傳(188)、台哥大(199)和亞太(168)也會
Zora avatarZora2018-03-10
跟進,那這些6萬人都哭哭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13
大家都跟進好啊!只綁一年188有什麼好哭的?
Emily avatarEmily2018-03-17
客服從大概10多天前 就一直打不進去 去門市問也不太理睬 只能說便宜 但沒有服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20
打物流站所問 可能比較快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3-24
說不定東西 在物流營業所裡 領好狀態就變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7
http://tinyurl.com/y6wtbrzc 若是便利帶 就近問問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31
若是剛剛發生的 快去物流營業所問 說不定還沒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03
就說真的care的人就跑一趟去便利帶自取 方便別人保障自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07
話說樓主是那個物流?等樓主後續處理情報。
Lydia avatarLydia2018-04-10
我每次打客服,最多只等半小時(還能接受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14
低溝粉哭哭,看了真爽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17
之前沒什麼人客服隨便打都有,但是現在太多人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21
搭版借問星期六、日會送貨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24
台星客服聽說人很少,上面老闆不想增加用人成本,一個客服當三個人用, 魏家的老伎倆!
Kumar avatarKumar2018-04-28
明知道有辦活動,客服人不夠,但為了省人力成本,硬是不增加客服人手!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01
https://i.imgur.com/htnpUPj.jpg 新竹悲劇
Megan avatarMegan2018-05-05
我今天到貨了
Annie avatarAnnie2018-05-08
幫沒有先試用的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12
付兩百塊運費然後要自己去營業站領貨,好棒棒的促銷活動
Enid avatarEnid2018-05-15
新竹園區附近https://i.imgur.com/sicknXY.jpg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19
9號凌晨訂 現在還沒拿到 有夠扯
Hazel avatarHazel2018-05-22
別擔心 要是訂單真的有問題失敗了 找客服他會再給你一組個人連結 連進去可以再申請一次188方案 我同事有人訂單狀況複雜所以有拿到這申請連結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5-25
我也是9號訂還沒出貨https://i.imgur.com/6xJqjSw.jpg
Susan avatarSusan2018-05-29
他不壓低成本,要怎麼用低價提供服務?
Agnes avatarAgnes2018-06-01
訂單提問+臉書發問
Belly avatarBelly2018-06-05
自己去宅配公司領取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6-08
自己領+1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6-12
8號訂13號轉入 還沒收到 偏不去領 要看極限多久送到
Hazel avatarHazel2018-06-15
竹北所今天有人,剛從那離開,有空的現在跑一趟自取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19
不懂?自己送不來結果鼓勵買家自己去拿?乾脆改名便秘帶好了,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Zanna avatarZanna2018-06-22
便利帶 真的是便秘帶 第一次遇到鼓勵自取
Ethan avatarEthan2018-06-26
那運費要退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6-29
自取的人已經爽用四、五天了 還要意氣用事不自取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7-03
貪小便宜還這麼傲嬌真是少見
Yedda avatarYedda2018-07-06
看來要看運氣 我的是新竹物流送的 很有效率 收到出貨通知的簡訊的隔天就收到了 而且還是星期六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7-10
開賣時講是12/15前送到 不想跑 等到12/15後也無訪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7-13
少辦一點黑心企業門號比較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7-17
比起台星,我覺得其他家電信的資費還比較黑心
Ina avatarIna2018-07-20
噓台灣之星
Ina avatarIna2018-07-24
有笑有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7-27
新竹貨運會打電話通知啊
Ida avatarIda2018-07-31
直接去直營門市可解決
Carol avatarCarol2018-08-03
台星直營處理不了網路訂單 原po包裹 很大機會在物流
Erin avatarErin2018-08-07
營業所 極可能異常狀態躺在那 殺去領較有機會處理好
David avatarDavid2018-08-10
無論打台星還是物流99%機會忙線 所以建議去物流站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8-14
抵制噓噓東,辦台星平衡一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8-17
如果打不通客服建議也可以去台星臉書詢問喔
Dinah avatarDinah2018-08-21
我開了四門掛bt抵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8-24
中國之星頂新品質 愛貪便宜怪誰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8-27
10號用序號辦理,13號說出貨配送中,21號還在配送....
Megan avatarMegan2018-08-31
查詢訂單一直寫配送中,根本沒接到新竹貨運電話,ˊ這該如何是好?
Erin avatarErin2018-09-03
樓上 用新竹貨運的編號(來自台星官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