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onybug (())》之銘言:
: 順利收到台新188的sim卡
: 使用閒置多年的3g手機多地點測試
: 速率極差
: 與我過去試用的經驗完全不同
: 請問是哪個環節出錯
: 這台手機是3g 無 lite 與4g選項
: https://i.imgur.com/impU8cS.jpg

請問
如果是用台星188
用一般中階手機(5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嗎
還是也要用到
4ca
3ca
的手機
才能一直維持21m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老外~*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