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隨你講推出高階資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台灣之星雖說是頂新的
至少是台灣電信業進步的領航者
台灣三大電信公司到現在還想靠語音通話費要飯
這個時代我想在台灣之星和亞太電信的催化之下
靠通話費要飯的時代很快會結束
大家知道嗎
美國電信公司絕大部分的方案都是通話簡訊吃到飽
甚至UltraMobile和Lycamobile
不但通話簡訊吃到飽,國際電話75個國家地區吃到飽
(但是台灣只有linephone)
因為台灣的電信公司還要收接話費
米國的電信公司都不收了
https://www.ultramobile.com/ultra-intl/#block-block-86

有M記號的國家,手機和市內電話都是國際電話吃到飽免費的

有多少國家都可以打國際電話吃到飽
台灣還要收貴森森的費用
台灣之星至少是國內電信業的領航者
讓台灣的電信業跟上時代


--
統一發票兌獎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nvggoice.oftai2017&hl=zh-TW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16
說真的,除了電話推銷、銀行貸款、詐騙以外,誰還在打電話?都是用line語音通話之類的居多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17
剛研究一下 他那個好像是吃網路的 49美元才是吃到飽而且超過30GB使用量會降速
Agnes avatarAgnes2018-03-18
你拿美國網路費來比比看
Zora avatarZora2018-03-19
美國有188元吃到飽嗎?
Zanna avatarZanna2018-03-20
鬼島有自己的玩法 謝謝指教
Ida avatarIda2018-03-21
一樓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2
line通話基本上就跟大便一樣,我才好奇什麼人會把line通話當成主要溝通手段…
Puput avatarPuput2018-03-23
一樓頗呵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4
公務聯繫要是打LINE我都掛掉耶,請對方重撥手機,不然我就無法電話錄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5
看那個skyp的接續費,中華就是電信的絆腳石,更不用說台灣這麼小,建設費用不比美國
Susan avatarSusan2018-03-26
垃圾LINE那種品質,app很肥,語音技術差Skype好幾條街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7
最討厭急事還打line的人,都急事還要省那幾愧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28
真的 一堆人急事重要事還在用line打電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29
推回來
Ivy avatarIvy2018-03-30
一樓多多交朋友好嗎 要走出來
Linda avatarLinda2018-03-31
說的好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1
給魏家賺到錢就是不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