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188 有人的還未出貨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11.12付款,今天中午才收到,但是還要你要求開通才能使用,不開通的狀態下簽收2~5
天系統才會自動開通你主動去網站開通大概1~2小時就能開通了,本來想說假日不會送貨
,但是今天收到挺意外的...廢話,他運費就200了還送那麼慢,黑貓今天臺北寄明天南部
就能收到了還拖快一個禮拜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0
請問忘記訂單號碼要怎麼查啊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1
去Email找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2
只有我希望不要那麼快送到嗎?原本合約還沒到期
Kyle avatarKyle2017-11-23
黑貓也沒比較快,雙11樂天愛買也延遲了三天才收到貨
Lily avatarLily2017-11-24
運費200討論都快爛了,那麼貴是物流還要回傳證件資料到台星
Ethan avatarEthan2017-11-25
好啦說實在的... 運費200一定有賺我自己是新竹物流契約客戶 月寄件不到50件 一樣簽到一件70的價格 來回件也只要140 加個回單也不會到20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7
都知道一定有賺啊 但月租那麼低了根本不太在意那個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8
還沒收到……
Liam avatarLiam2017-11-29
同樣12號付款,我還在出貨中。囧
Megan avatarMegan2017-11-30
我還沒收到任何資料還躺在楓葉倉庫裡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01
我的,gg
Mason avatarMason2017-12-02
台星一定有賺但我覺得沒有板上有些人說的那麼誇張,什麼收200只用50之類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04
講的好像人家都不該賺..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5
第三天就收到了,而且合約寫最晚十二月,其實跟業者聯絡好,親收,沒那麼不堪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6
還沒收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7
躺在便利袋營業所6天了 每天查詢都寫送件異常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8
這個要本人準備證件影本簽收,不是一般包裹找管理員簽名就好,收費標準當然不同
Edith avatarEdith2017-12-09
昨天收到,等待開通中!
Mia avatarMia2017-12-11
覺得人家不該賺拜託你自己開一家服務大家 等你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12
真的是狗屎一樣的物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13
新竹貨運一副本人應該無所事事在家等 只送到晚上七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4
13號晚上付款 出貨準備中 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5
12/3日,還沒拿到!!也沒任何貨運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