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適合小米max嗎?(訊號差?)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印象中小米max只支援台星某頻段
雖然台星合約剩3個月到期,估計會延續 續188 上網2g流量的方案
本身是非網路吃到飽用者,外地租屋處用wifi

工作地在南市六甲區
目前用 lg g3 台星訊號算是2~4(滿格5) 一般通話皆正常
line 視訊微lag

請問有米max 用戶用台星會沒訊號嗎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6-10-05
4G只剩高頻band 7 2600能用 好像有點慘...
Lydia avatarLydia2016-10-06
高頻 穿透力強 但訊號範圍小
Erin avatarErin2016-10-06
3G沒問題 4G看運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0-06
LINE視訊很糞,用哪家都會lag,可以試試fbmessenger的視訊,好很多。
David avatarDavid2016-10-06
line的網路通話跟視訊都是拉機臺灣的小米機軟肋就是4g頻段
Olive avatarOlive2016-10-06
搭中華最好 遠傳台哥大應該也行 台星不推薦
John avatarJohn2016-10-06
選台星 你還可以選亞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07
轉台哥328吧
Delia avatarDelia2016-10-07
不建議,大部分都是3G訊號,ping值有點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7
六甲用台哥/遠傳/中華訊號都還不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07
之前Od大發2600基地台的文 黑腥全國才架設273...
Una avatarUna2016-10-07
僅支援六都 台南才六個行政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