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4G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台灣大哥大官網9/1
開放1800mhz(與遠傳一起?)
這不就是說5S(A1530)
可以用了?

但是目前還沒出更新檔
但是有爬文看之前有人分享
瘋先生教學 替換檔案
就可以開啓4G !
想請教有人試過嗎?

另外還有爬到威鋒網
也有破解4G的討論帖
但是相關資料夾都是
unionxxxx_cn.xxx
應該就只適合大陸那邊吧!?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9-06
手機要等ios8一併更新
Mary avatarMary2014-09-06
還要2個星期歐......等好久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10
客服說700/1800是同一個設定檔?
Erin avatarErin2014-09-13
拿中華設定檔的override放進台哥大的資料夾看看
Noah avatarNoah2014-09-16
700應該也還沒出,今天是開放1800,所以我才想問說以上
方式,還是有哪些方法可以先享用4G
Olga avatarOlga2014-09-20
我覺得用中華的設定檔應該會有問題
剛剛打電話去問台大了,台大說已經送審了
Jacky avatarJacky2014-09-24
我問客服他們只說等待apple發送更新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6
不知道瘋先生方式是否可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27
基本上可以,但會有無法開啟個人熱點的問題
Una avatarUna2014-09-29
http://0rz.tw/C6j2X 我在m01寫的教學,試試看吧
但記得先備份
David avatarDavid2014-10-01
感謝k大,現在手上已有4G卡,後天啓用跟你回報!
Eden avatarEden2014-10-04
不知道K大是否試過!?
Noah avatarNoah2014-10-07
有沒有免JB可以4G換成LTE圖示的方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9
之前申請過台哥大4G試用,可惜那時候還沒開1800Mhz orz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11
請問遠傳iPad mini 4G何時會開放@__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11
免JB換圖示目前無解耶,除非用AB卡開
Gary avatarGary2014-10-12
所以你那時候試是可以的?遠傳應該也今天開台?打電話問
客服比較快或官網查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3
有反應啦,只是找不到訊號而已,哈哈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14
遠傳用k大的方式 設定的開關成功變成LTE 但訊號還是3g的
ps住北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18
推完文後左上角的圖從3g變lte了 可是下載才8mb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21
請問樓上用的是我在5/30貼的教學還是我剛剛在m01 po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24
M01的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7
現在圖示一直3g lte跳來跳去 不知道是我家這的問題還是其他的
Enid avatarEnid2014-10-28
你注意看看變成LTE的時候訊號幾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30
我有改圖耶 大概都是5格中的3格左右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02
大概訊號不太好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06
台哥大用K大的方式也改好了,不過我家這邊好像沒4G- -
Doris avatarDoris2014-11-07
感謝K大的教學!!我家這邊也沒4G哈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11
感謝k大,不過我們這邊也沒訊號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15
沒訊號+1...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16
你們是住哪邊
Megan avatarMegan2014-11-20
新北市蘆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22
我這邊台南南區,看覆蓋圖似乎是有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6
萬華靠南機場這邊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8
Jb的方法還是有效的
Lily avatarLily2014-12-06
K大方法有用,剛出門試用台中中區15M左右,我在家3g
X也15M左右...
Joe avatarJoe2014-12-07
因為兩家的1800才互換5Mhz出來用而已...
Leila avatarLeila2014-12-11
請問K大這個台哥大的是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要先跟台哥大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5
請升級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12-17
用了K大大的方法後會不能啟用熱點嘛 @@ 因為有需要說 Q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22
我用完熱點正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5
改過後目前也沒碰到任何問題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5
沒想像中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29
有效 等sim卡開通測速度
Necoo avatarNecoo2014-12-31
等等立即測試回報~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31
已修改 出現啟用LTE的選項 但高雄小港悲劇 只有3G @@
Ida avatarIda2015-01-01
已修改5S(A1530)有開關,等凌晨4G開通測試!
Delia avatarDelia2015-01-04
http://i.imgur.com/Uq1XT5Q.jpg
小港區中鋼大業北路外,進公司就沒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1-05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推送電信更新檔... 如果是為了提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06
早用4G而在這個時間點去JB值得嗎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10
中鋼宿舍 這速度真嚇人的慢
Delia avatarDelia2015-01-15
昨天問遠傳線上客服他說會跟ios8一起推出更新
Leila avatarLeila2015-01-17
沒有做設定今天自動切到4g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18
我用i5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21
什麼意思?沒做設定變4g!
Hardy avatarHardy2015-01-22
為什麼我5s台灣大哥大還是3g
Carol avatarCarol2015-01-24
我只是換4g的卡就自動切換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25
可是沒每個地方都有收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28
請問樓上大大是什麼電信公司?
Steve avatarSteve2015-02-01
遲到報到!今天測速!在台南中西區大潤發(台哥大4G)
http://i.imgur.com/1tYd1Lm.jpg
Zanna avatarZanna2015-02-05
我用台哥大~住台南 是在市區收到4g甚至滿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09
我合約到期很久了 換了應該不會變續約吧?? 有人同情形嗎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1
IPAD MINI R好像沒辦法用上面方法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15
台哥門市的HTC M8都能測到60M why!! 他們還說是因為我JB
一派胡言耶 A_A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0
700Mhz的頻寬比1800Mhz大,當然測試分數比較高
Donna avatarDonna2015-02-23
台哥大什麼都沒做不能升4g好嗎apple官網的lte支援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5
現在還是只有Chunghwa Telecom跟VIB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02
意思是真的要等到17好更新才行嗎?台哥大也太不積極了
吧!像是被放生一樣
Enid avatarEnid2015-03-05
http://goo.gl/LqTY 各家業者的電信設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