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好多文,但真的有看沒有懂!
所以請原諒我~
我跟朋友現在在日本,辦了softbank的方案,有一隻5c,但半年後就回國,想知道回國後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這支手機在台灣用~
目前看到很多人說卡貼~他是貼在放sim卡的那邊嗎!?台灣買的到嗎?日本買的到嗎?還有人說去softbank付錢她就會幫你了,是降嗎?!
朋友在fb的社團詢問,對方回答只能2g跟wifi,是真的嗎??
http://miupix.cc/pm-M9KJNJ
希望有人能好心幫助我這3c白癡~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