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蘋果屋維修電源鍵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昨天無法開機,想說拿去把電源鍵修好就可以強制開機了,

於是跑去嘉義唯二版上有推的其中一間。

但是沒想到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有先爬過文,修好我有檢查螢幕感應和防噪麥克風。

結果通話中螢幕不能感應關閉,於是當場向店長提出疑問。

他說第二天會幫我處理 (當下弄完已超過他們的閉店時間)

但是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大約4點前後進去這間店。

直到6點左右,他修了兩個小時,我的螢幕感應還是沒有回復正常。

其中有一次,螢幕感應好了,變成電源鍵沒有反應。

最後店員放棄,但是沒有退我錢。

店員態度不差,可是以我來說可能不會推薦來這邊修理。

P.S.有人可以推薦台北市區內4S維修不錯的店家嗎??

少了感應,打電話真的很不方便,剛剛用肩膀夾了一下就給我按到差播 = =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6
最後店員放棄,但是沒有退我錢 ← ????????????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7
意思是沒修好,店家還可以自己說"放棄" 然後叫你走喔?
Jack avatarJack2014-09-10
結果原po就拍拍屁股走人!?
沒解決你的問題還敢收錢這是什麼道理...
Mia avatarMia2014-09-15
沒修好還收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8
店長第一天有和我收錢,今天是店員處理。
Ivy avatarIvy2014-09-20
你不能這樣啦 店員處理就請他聯絡店長啊 這不合理~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4
我也覺得超奇怪的=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28
謝謝各位的建議,剛剛用FB丟訊息。
老闆願意退錢給我,真的感謝大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28
臺北地區就推 阿倫愛瘋修了
Kelly avatarKelly2014-10-01
這間實在不推
Cara avatarCara2014-10-06
iKING $600 保固半年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1
阿倫愛瘋修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