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填充墨水v.s.更換墨匣 - 印表機Rae · 2008-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印表機是很舊的epson C63 四色分離的那種 墨水實在用很兇 最近想上網找雜牌墨水 有兩種墨水在考慮中 ㄧ種是四個墨水匣+填充墨水30c.c.四瓶+針筒 這樣ㄧ組$300 ㄧ種是不可填充 用完就丟的 ㄧ個賣$40 這兩種大家比較建議哪一種阿? 還是都差不多? 謝謝~~~~ -- 印表機All CommentsRachel2008-06-20你印量大的話選可以填充的,印量不大就選一顆40元的當你一使用雜牌墨水之後,記得一定要常常印,並且印表機不Faithe2008-06-23要關機~否則噴頭很容易就阻塞了!!!!!Rachel2008-06-26我知道了 謝謝你喔!Related PostsHP的6280另存新檔另存新檔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掃瞄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