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購入的epson c90
用了原廠墨水
黑水現在是第二顆
其他彩色還是第一顆剩蠻多的
現在的問題是
想換y拍上較便宜的副牌墨水
賣家是說如由原廠換副牌.
建議四顆全換比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但...原廠彩色還剩很多
這不是很浪費
如果只換黑色副牌...
印表機會不會從此不能印??
保固期也不能保固了??
--
用了原廠墨水
黑水現在是第二顆
其他彩色還是第一顆剩蠻多的
現在的問題是
想換y拍上較便宜的副牌墨水
賣家是說如由原廠換副牌.
建議四顆全換比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但...原廠彩色還剩很多
這不是很浪費
如果只換黑色副牌...
印表機會不會從此不能印??
保固期也不能保固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