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rue0422&b=8&f=1052298919&p=0

感覺還是需要再加強!

希望能聽到建議!

拜託各位達人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true0422 ╱ ╱
\. 在你離開我的那天 ╱
▕◢◣ 天空下著雨......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5-16
最好能找些同系列的,讓整體感更好
Noah avatarNoah2006-05-17
可以請教您這張桌布在哪裡取得的嗎?我也好想要XDDD
Mary avatarMary2006-05-21
系統的字型如果改一下會更棒喔,中黑體之類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5-24
這張桌布,在我的像簿中,應該找得到的說~
Noah avatarNoah2006-05-24
請問一下日曆變成直行的要怎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