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g338 (小咩)》之銘言:
:

http://w3.nctu.edu.tw/~u8916090/a.JPG


請指教囉 左上角那時鐘兩個正方形會一直轉 我覺得蠻炫的 哈


謝謝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5-21
可以分享一下 左上角的正方形 跟右下角的系統狀態
是去哪抓的 用哪一種軟體 謝謝
Kama avatarKama2006-05-22
桌布蠻漂亮的耶:p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5-22
右下角應該是rainmeter吧:)
Mason avatarMason2006-05-26
yes 但去哪抓忘了 sorry
Carol avatarCarol2006-05-26
左下角的信封 表示有新郵件嗎? 請問是哪套程式呢?
Steve avatarSteve2006-05-26
BTW 好漂亮的桌布(大心)
Steve avatarSteve2006-05-29
好美的桌布喔!!(大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5-31
很棒歐~可以分享一下桌布嗎~~呵呵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6-09
我想要你的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