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ide1217&b=17&f=1609180795&p=0


因為比較喜歡儉約的風格

所以只找了自己覺得看起來很舒服的桌布

在右邊加上一條YzDockᄄ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6-06-25
寬螢幕耶 看起來好舒服喔
Ida avatarIda2006-06-28
讚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28
我也很愛極簡風耶,推一個
Eden avatarEden2006-07-01
好漂亮喔~ 好想要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7-03
請問桌布哪裡抓的呢? 想要+1
Yuri avatarYuri200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