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ttleBB726 (hold on)》之銘言:
: 來分享一下我的唄~
: 我用的桌面軟體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囉
: Pack_Vista_Inspirat + Rainlendat + Widget
: (時鐘+天氣+新聞)
: 看看吧:)
: http://kuso.cc/@3W
有用 stylexp yzdock rainlendat

改了很多icon 就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llk&b=2&f=1114238756&p=1

--
”哼。有什麼不可以”
我手拿慣用的鐵剷,嘴角露出輕蔑,
面對一群西裝筆挺的王八蛋們。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6-06-28
yzdock平時是隱藏的 剛加了minimize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28
桌布很漂亮耶 而且icon也很不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7-02
用minimize好像有個麻煩的bug
Liam avatarLiam2006-07-03
也不知道是不是bug...只知道視窗一多會一直不斷地堆疊
Tom avatarTom2006-07-08
就算關掉視窗,另開不同的程式縮小後也還是往後堆....
Freda avatarFreda2006-07-12
我已經刪掉了很炫 但不好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7-15
用rainmeter 加了兩顆硬碟跟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