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ofish&b=2&f=1139144157&p=10

好的桌面佈置 絕對先得有個好桌布

這次走藍色科技風、格子格子格子。

個人小滿意的部份,是左上角Rainlender+AveTunes的合體(就是顯示歌曲封面那個)

兩套軟體意外的搭在一起~很喜歡透明質感滲出桌布的藍


其他就沒什麼大變動

系統字型是Apple Lihei Pro(感謝gonia119的分享)

左下角的相片顯示是用AveDesk的vista piture viewer


另外,這是之前有人求的桌布(抱歉,這麼晚才想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ofish&b=2&f=1139144155&p=9


PS.張懸的歌真的很不錯聽!!!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6-07-01
桌布蠻漂亮的耶 藍色格子 呵
Lydia avatarLydia2006-07-05
推一下 很有感覺得桌面
David avatarDavid2006-07-08
大推垃圾桶....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