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ofish&b=2&f=1139144157&p=10
好的桌面佈置 絕對先得有個好桌布
這次走藍色科技風、格子格子格子。
個人小滿意的部份,是左上角Rainlender+AveTunes的合體(就是顯示歌曲封面那個)
兩套軟體意外的搭在一起~很喜歡透明質感滲出桌布的藍
其他就沒什麼大變動
系統字型是Apple Lihei Pro(感謝gonia119的分享)
左下角的相片顯示是用AveDesk的vista piture viewer
另外,這是之前有人求的桌布(抱歉,這麼晚才想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mofish&b=2&f=1139144155&p=9
PS.張懸的歌真的很不錯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