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很久了
分享一下
日曆多虧了前面幾位大大的貢獻-Wallpaper Calendar
之前本來都是用Yahoo!Widgets的Postit
可是自從裝了水族箱screensaver後
就變得只能執行卻不能顯示在桌面上
現在用這款也不錯^o^
其他:
虎奶+True Launch Bar+ObjectDock
http://static.flickr.com/75/176746900_b895b66043_o.jpg
--
分享一下
日曆多虧了前面幾位大大的貢獻-Wallpaper Calendar
之前本來都是用Yahoo!Widgets的Postit
可是自從裝了水族箱screensaver後
就變得只能執行卻不能顯示在桌面上
現在用這款也不錯^o^
其他:
虎奶+True Launch Bar+ObjectDock
http://static.flickr.com/75/176746900_b895b66043_o.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