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桌面增加關機.登出等按鈕?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回那麼久的文章....

最近在玩桌面有需要用到制作關機 重新啟動 登出 待命

看了一下精華區裡面沒有文章所以回了老文....


建立關機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shutdown -s -t 3 (表示3秒後關機)

命名為關機



建立待命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選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powrprof.dll SetStandbyState

命名為待命



建立重新啟動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user.exe,exitwindowsexec

或是 shutdown -r -t 3 (表示3秒後重開機)

命名為重新啟動



想請問一下有人會製作"切換使用者"的捷徑嗎??

感激不盡!!

※ 引述《sellig (關卡)》之銘言:
: ※ 引述《BartenderX (First day)》之銘言:
: : 要怎麼做啊
: : 如果用Windows的捷徑作的話會有小箭頭
: : 是要用Avedesk做嗎?
: : 那路徑要怎麼設定?
: : 想要求四個按鈕
: : 就是"關機.登出.待命.切換使用者"四個按鈕
: 我只會關機的....
: -----------------------------
: Dim objShell
: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
: objShell.ShutdownWindows
: -----------------------------
: 1.用記事本打上面三行
: 存成Shutdown.vbs
: 2.再把這個檔作一個捷徑拉到dock上
: 3.按下即可關機~

--
劃過

那道用盡為你

將永遠刻在你心...我...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01
要m起來吧! 早就有這個疑問,都不太敢發問! 哈!
Eden avatarEden2006-07-05
我還是不懂餒!!!輸入在命名....疑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7-09
恩 蠻清楚的 給m~
Leila avatarLeila2006-07-10
yahoo widget 有這種功能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7-13
切換使用者有快速鍵 WIN KEY+L 同時按 不過有一樣服務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7-18
要設為自動 Terminal Service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7-21
樓上的大大真感謝 不過這我已經知道了
不過我要的是另外作一個圖示來放在o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