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回那麼久的文章....
最近在玩桌面有需要用到制作關機 重新啟動 登出 待命
看了一下精華區裡面沒有文章所以回了老文....
建立關機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shutdown -s -t 3 (表示3秒後關機)
命名為關機
建立待命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選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powrprof.dll SetStandbyState
命名為待命
建立重新啟動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user.exe,exitwindowsexec
或是 shutdown -r -t 3 (表示3秒後重開機)
命名為重新啟動
想請問一下有人會製作"切換使用者"的捷徑嗎??
感激不盡!!
※ 引述《sellig (關卡)》之銘言:
: ※ 引述《BartenderX (First day)》之銘言:
: : 要怎麼做啊
: : 如果用Windows的捷徑作的話會有小箭頭
: : 是要用Avedesk做嗎?
: : 那路徑要怎麼設定?
: : 想要求四個按鈕
: : 就是"關機.登出.待命.切換使用者"四個按鈕
: 我只會關機的....
: -----------------------------
: Dim objShell
: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
: objShell.ShutdownWindows
: -----------------------------
: 1.用記事本打上面三行
: 存成Shutdown.vbs
: 2.再把這個檔作一個捷徑拉到dock上
: 3.按下即可關機~
--
振翅飛翔 輕盈劃過天際後
那道用盡身上羽翼為你留的話
將永遠刻在你心中...我愛你...
--
最近在玩桌面有需要用到制作關機 重新啟動 登出 待命
看了一下精華區裡面沒有文章所以回了老文....
建立關機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shutdown -s -t 3 (表示3秒後關機)
命名為關機
建立待命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選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powrprof.dll SetStandbyState
命名為待命
建立重新啟動
在隨便一個地方按滑鼠右鍵新增捷徑
輸入 Rundll32.exe user.exe,exitwindowsexec
或是 shutdown -r -t 3 (表示3秒後重開機)
命名為重新啟動
想請問一下有人會製作"切換使用者"的捷徑嗎??
感激不盡!!
※ 引述《sellig (關卡)》之銘言:
: ※ 引述《BartenderX (First day)》之銘言:
: : 要怎麼做啊
: : 如果用Windows的捷徑作的話會有小箭頭
: : 是要用Avedesk做嗎?
: : 那路徑要怎麼設定?
: : 想要求四個按鈕
: : 就是"關機.登出.待命.切換使用者"四個按鈕
: 我只會關機的....
: -----------------------------
: Dim objShell
: Set objShell = 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
: objShell.ShutdownWindows
: -----------------------------
: 1.用記事本打上面三行
: 存成Shutdown.vbs
: 2.再把這個檔作一個捷徑拉到dock上
: 3.按下即可關機~
--
振翅飛翔 輕盈劃過天際後
那道用盡身上羽翼為你留的話
將永遠刻在你心中...我愛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