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的桌面....
朝向徹頭徹尾的麥金塔風邁進....
平時的桌面: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4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3
yzdock ,windowblinds ,ave desk ,rainmeter ,yahoo widge
吃了不少記憶體 ....orz
效果全開圖: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5
視窗的側邊欄是Finderbar, 視窗工具列用styler, 再用DM2做視窗透明效果
以上都是中看不重用的小軟體做出來的,純粹只是自爽用 XD
(效果全開記憶體全吃光...orz )
以上....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