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改的桌面....

朝向徹頭徹尾的麥金塔風邁進....


平時的桌面: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4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3

yzdock ,windowblinds ,ave desk ,rainmeter ,yahoo widge

吃了不少記憶體 ....orz



效果全開圖: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938419&pos=15

視窗的側邊欄是Finderbar, 視窗工具列用styler, 再用DM2做視窗透明效果

以上都是中看不重用的小軟體做出來的,純粹只是自爽用 XD
(效果全開記憶體全吃光...orz )



以上....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06-30
很漂亮,不過記憶體肯定吃很大 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6-30
嗯..真的挺漂亮~
Tracy avatarTracy2006-07-01
蠻漂亮的:p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7-03
感覺挺多軟體的 吃資源是一定的XD
Eden avatarEden2006-07-06
推桌面的Maldini....:p...效果很漂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7-08
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