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最大化後的大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若工具列設成自動隱藏的話
那視窗最大化後,會填滿整個螢幕
若是工具列沒設成自動隱藏的話
那視窗最大化後,除了工具列以外的地方會填滿
那請問是如有方法可以修改登錄檔或是什麼軟體
可以讓自己控制視窗最大化後的大小
例如 1280 x 960 or 1280 x 800 之類的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