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來分享。。。其實很陽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ghall&b=60&f=1603110323&p=0

因為我對ObjectDock還不上手
而且沒有門路弄plus版來加強

歡迎大家給點建議嚕

我只有用ObjectDock 以及Rainlendar

我還會繼續改進把桌面弄更漂亮 哈



--



一隻愛打排球的鴨

http://www.wretch.cc/album/qghall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07
門路號碼1.3 -> http://0rz.net/bf1zr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7-09
低調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