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msofme (我不是香腸啦!)》之銘言:
: 在版上潛水一段時間了
: 今天斗膽跟大家分享一下桌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msofme&b=6&f=o1132907996&p=19
使用軟體:FlyakiteOSX,rainlendar
小弟喜歡簡單 乾淨的畫面
太多的資源顯示讓我覺得有點多餘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zumtrp&b=1&f=1847232876&p=16
--
: 在版上潛水一段時間了
: 今天斗膽跟大家分享一下桌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msofme&b=6&f=o1132907996&p=19
使用軟體:FlyakiteOSX,rainlendar
小弟喜歡簡單 乾淨的畫面
太多的資源顯示讓我覺得有點多餘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zumtrp&b=1&f=1847232876&p=1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