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net/a31zF
主題:DeathNote
所用軟體:Avedesk (右下方的筆記本,那是垃圾桶)
Rainmeter (中間時鐘,下方歌曲資訊,上方的電腦資訊。)
ThumbWin (左下的程式縮圖)
ObjectDock Plus(狀態列顯示(設自動隱藏,未出現))
Orchis (程式或資料夾快速啟動(未出現))

有問題可以問~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7-14
很漂亮~很有死亡筆記本的感覺,建議可以再把背景變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7-19
很不錯~
Ethan avatarEthan2006-07-19
想請問一下Rainmeter (歌曲資訊)的skin哪有呢??
很喜歡呢~~
Tracy avatarTracy2006-07-22
Jack avatarJack2006-07-26
謝謝唷 ︿︿,趕快來去看看~~
Noah avatarNoah2006-07-28
不好意思,裡面很多,可以請問是哪個嗎QQ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7-31
點上方SkinGallery-第一排左邊數來第7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8-04
太感謝了,找到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8-06
請問一下, 正上那個是什麼做出來的? Thank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8-08
忘了說,那是Rainmeter的Skin。
Emily avatarEmily2006-08-09
Damian avatarDamian2006-08-11
感謝
Jacob avatarJacob2006-08-14
那個鐘真是太融入桌布風格了阿 酷斃了
Hedy avatarHedy2006-08-15
真厲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