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第一次搞桌布 >"< 請大家別笑唷

主題:Kululus

軟題:ObjectDock、Rainlendar、TigerMilk

有圖有真相:http://0rz.net/281Cc

上方中間是ObjectDock的固定插件和運行程式

KERO是開始選單、TAMA是我的電腦、GIRO是垃圾桶、DORO是網路、KULU是關機

左方是ObjectDock的標籤,主要分為網路、遊戲、影音、裝置、工具

右方是Rainlendar的月曆,背景是我最愛的kulu

下方是ObjectDock的系統列

桌面圖片是我最喜歡的kululu侵略圖樣

另外,MSN配上Shell也是很不錯的佈景唷~

我的msn:http://0rz.net/3b1Dy

雖然說第一次試作充滿許多疑問,不過每次開機都有種爽快感 XD

================================================================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電腦開機速度有變慢...

而且也有些小問題,比如說播放程式...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EXPLORER常常會無法回應

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

PS: 那篇置底教學文讓我受益良多 Orrz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7-20
蠻不錯的阿 要玩這些軟體 記憶體就是要多一點XDDD
Donna avatarDonna2006-07-24
請問你的記憶體多少阿@@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