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搞桌布 >"< 請大家別笑唷
主題:Kululus
軟題:ObjectDock、Rainlendar、TigerMilk
有圖有真相:http://0rz.net/281Cc
上方中間是ObjectDock的固定插件和運行程式
KERO是開始選單、TAMA是我的電腦、GIRO是垃圾桶、DORO是網路、KULU是關機
左方是ObjectDock的標籤,主要分為網路、遊戲、影音、裝置、工具
右方是Rainlendar的月曆,背景是我最愛的kulu
下方是ObjectDock的系統列
桌面圖片是我最喜歡的kululu侵略圖樣
另外,MSN配上Shell也是很不錯的佈景唷~
我的msn:http://0rz.net/3b1Dy
雖然說第一次試作充滿許多疑問,不過每次開機都有種爽快感 XD
================================================================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電腦開機速度有變慢...
而且也有些小問題,比如說播放程式...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EXPLORER常常會無法回應
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
PS: 那篇置底教學文讓我受益良多 Orrz
--
主題:Kululus
軟題:ObjectDock、Rainlendar、TigerMilk
有圖有真相:http://0rz.net/281Cc
上方中間是ObjectDock的固定插件和運行程式
KERO是開始選單、TAMA是我的電腦、GIRO是垃圾桶、DORO是網路、KULU是關機
左方是ObjectDock的標籤,主要分為網路、遊戲、影音、裝置、工具
右方是Rainlendar的月曆,背景是我最愛的kulu
下方是ObjectDock的系統列
桌面圖片是我最喜歡的kululu侵略圖樣
另外,MSN配上Shell也是很不錯的佈景唷~
我的msn:http://0rz.net/3b1Dy
雖然說第一次試作充滿許多疑問,不過每次開機都有種爽快感 XD
================================================================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電腦開機速度有變慢...
而且也有些小問題,比如說播放程式...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EXPLORER常常會無法回應
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
PS: 那篇置底教學文讓我受益良多 Or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