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板友分享的bar-english

配上一些桌面

感覺第三種比較合適


http://0rz.tw/fb475

http://0rz.tw/fe43x

http://0rz.tw/9241b





另外想請教一下

有那種氣象報告和月曆混合的skin嗎?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5-18
第二張很有感覺 可以伸桌布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5-20
http://0rz.tw/0344c 原圖底下有黑條
Yuri avatarYuri2008-05-24
第二張很不錯耶!好想知道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Hazel avatarHazel2008-05-28
謝謝分享~
Isla avatarIsla2008-05-28
推2 +1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01
第二張真的很好看
Rae avatarRae2008-06-01
1不能下載耶...是被砍檔了嗎??可以在發一次嗎?
Ivy avatarIvy2008-06-04
我下載正常A=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6-06
2很棒
Elma avatarElma2008-06-10
可分享第二張的rainlender的面板嗎??感謝大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12
想要rainlender的面板+1
Yedda avatarYedda2008-06-14
想要rainlender的面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