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98能用的美化軟體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公司的電腦只能用98

只能用記事本記東西

有時想用類似rainlendar的軟體記事情

麻煩版上大鄉民提供點軟體訊息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14
不能重灌OS嗎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5-15
那也要公司有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