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第一次到這個版真的像是如獲至寶
不過卻一直不敢拍出自己的桌面來分享
最近愛上了黑色極簡風
覺得黑色的SET真的久不退流行啊~>///<
也很喜歡這次整個的感覺。第一PO就給它囉^^!

小弟的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609128

桌布:
http://www.badongo.com/pic/3609137

加一個Dock展示:p
http://www.badongo.com/pic/3609150

使用的程式:
RocketDock 常見的Dock軟體
tclock 我的時鐘(可做一些小修改,不錯用)
Rainlendar2 桌面行事曆
UXpatcher 簡單好用XD..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5-25
可以伸VS嗎@@ 是XP用的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5-25
好可愛的蘑菇頭 好想要^^
Tracy avatarTracy2008-05-27
想伸Visual styles @@
Mia avatarMia2008-05-28
vs在這邊下載的 http://0rz.tw/b049j 有四個color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5-29
蘑菇頭的小圖,則是去版友的站“桌面翻玩秀”裡下載的
那邊很多小圖示唷,可以去選喜歡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5-31
蘑菇頭則是在“倒影”那幾篇裡
Enid avatarEnid2008-06-05
感謝~
Edith avatarEdith2008-06-05
thx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6-08
連結還有效嗎?唉,都沒空去維護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11
可以教教我怎麼弄成這樣的桌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