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做音樂風格,每次都要想新題材,真的快山窮水盡了。

http://go2.tw/5cj
預覽

最近好像開始流行桌布底加黑邊了,所以自己做一個皮革感的BAR下去。


--
http://blog.xuite.net/a12040409/meilin
桌面翻玩秀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8-05-24
這個讚!!!
Oscar avatarOscar2008-05-28
推~超漂亮! 請問右上角是用ave嗎?
Kelly avatarKelly2008-05-31
超強的啦~!!!大推~!!!請問你最下方是用什麼軟體?
Enid avatarEnid2008-06-01
右上角是AVE沒錯。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05
最下方是OBDOCK,但是目前DOCK好像沒辦法作出弧度,所以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07
必須花五分鐘用PS改桌布畫上一個BAR就OK了。
Olga avatarOlga2008-06-08
但是印象中又好像有看過"造型"的DOCK,理應可有弧度才對。
Isla avatarIsla2008-06-08
哈 A大好久沒更新BLOG了~~一直都很期待你的新東西XD
Gary avatarGary2008-06-10
哈 =_=太忙了啦,空閒時間真的改改桌面還可以。抱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6-13
囧....好像很難的樣子...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