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ght99&b=16&f=1460375508&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ght99&b=16&f=1460375510&p=1
便條隱藏看起來清爽多了...
剛剛開始接觸的新手...感謝板上很多熱心的板友...給於技術上的指導
不是很喜歡桌面一堆快捷...不過便利貼還是貼了不少...XD
使用了 Rainlendar-Lit
WindowBlinds 6.02 build 74 Enhanced
rainmeter
Atnote
桌布是之前板友分享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很喜歡這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