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icasaweb.google.com/Lio841/MyDesktop/photo#5220116613716323586

先說聲抱歉,小弟第一次PO文不會縮網址,請各位見諒!!

這幾天都在逛這個板,看到大家做的美美桌佈,非常羨慕
所以也小小嘗試了一下....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作品,經過多次修改是我覺得還可以的
PO上來請各位指教!
這次所採用的主題大概是以黑白為主

用了Avedesk
rainmeter
Rainlendar2

大概就用了這些...
最下面的那一列我是用隱藏的,而左下的那個大LOGO是垃圾桶
拍立得下面那行字是我的硬碟捷徑....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8-07-07
不錯!!風格統一的很好~ 捷徑的字體可以改成深灰比較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09
連結剛好一行不需要縮網址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10
一堆人對縮址的意義誤解很深啊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15
一行不用縮喔~我知道了!謝謝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9
字體已經改成銀色,感覺更好了! 謝謝
Emily avatarEmily2008-07-22
可以再掛個灰色的時鐘吧^^ 只有指針的
10837那篇的看看能不能用~~
Sarah avatarSarah2008-07-22
可以跟您要左上方的Rainlendar2?!那個月曆很好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25
順便問 拍立得 那個是一個程式嗎?!我也想要那個放照
片@@! 可以教我嗎<(_ _)>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