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asaweb.google.com/Lio841/MyDesktop/photo#5220116613716323586
先說聲抱歉,小弟第一次PO文不會縮網址,請各位見諒!!
這幾天都在逛這個板,看到大家做的美美桌佈,非常羨慕
所以也小小嘗試了一下....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作品,經過多次修改是我覺得還可以的
PO上來請各位指教!
這次所採用的主題大概是以黑白為主
用了Avedesk
rainmeter
Rainlendar2
大概就用了這些...
最下面的那一列我是用隱藏的,而左下的那個大LOGO是垃圾桶
拍立得下面那行字是我的硬碟捷徑....
--
先說聲抱歉,小弟第一次PO文不會縮網址,請各位見諒!!
這幾天都在逛這個板,看到大家做的美美桌佈,非常羨慕
所以也小小嘗試了一下....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作品,經過多次修改是我覺得還可以的
PO上來請各位指教!
這次所採用的主題大概是以黑白為主
用了Avedesk
rainmeter
Rainlendar2
大概就用了這些...
最下面的那一列我是用隱藏的,而左下的那個大LOGO是垃圾桶
拍立得下面那行字是我的硬碟捷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