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中秋節快樂!
明天就是發表會了
目前十分掙扎到底要不要換手機
因為離門號的合約到期還超久....2y
之前續約拿了台老人機給父母
所以也預計以空機的形式購入
想上來了解一下板友們的手機大概用多久呢?會不會忍不住換機呢?
先誠實自白個人是Android手機(不是來砸場的T^T)
自己筆電用Pro轉眼也三年多了
作業系統都換到第三代
入手前也是覺得不便宜(當時規格有加價提高一點點)
不過在用MBP前你完全無法想像一台筆電可以用三年依舊是:
非常順暢(就算升到最新的小牛也一樣)、
續航力很久(電池健康度94%、三小時up沒壓力)
雖然一度想換機但是真的沒理由換阿!!(大概只有Mac有這種煩惱)
我相信iphone也有實力可以做到這一點才對(?)
板友們是否方便推文格式:
用多久(ex. 1.5年)/是否想換機過(ex.是/否) / 想換理由(ex. 電池壞了/變慢)
新款太吸引人/
潮?
感謝大家~
--
明天就是發表會了
目前十分掙扎到底要不要換手機
因為離門號的合約到期還超久....2y
之前續約拿了台老人機給父母
所以也預計以空機的形式購入
想上來了解一下板友們的手機大概用多久呢?會不會忍不住換機呢?
先誠實自白個人是Android手機(不是來砸場的T^T)
自己筆電用Pro轉眼也三年多了
作業系統都換到第三代
入手前也是覺得不便宜(當時規格有加價提高一點點)
不過在用MBP前你完全無法想像一台筆電可以用三年依舊是:
非常順暢(就算升到最新的小牛也一樣)、
續航力很久(電池健康度94%、三小時up沒壓力)
雖然一度想換機但是真的沒理由換阿!!(大概只有Mac有這種煩惱)
我相信iphone也有實力可以做到這一點才對(?)
板友們是否方便推文格式:
用多久(ex. 1.5年)/是否想換機過(ex.是/否) / 想換理由(ex. 電池壞了/變慢)
新款太吸引人/
潮?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