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最近聊天室變成這樣
http://ppt.cc/tA5Y
如箭頭所示
按下去他只會跳出來
像這樣 http://ppt.cc/rujU
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整列自動顯示在右邊
請問要怎麼調回來?
電腦XP的
今天在學校開FB是一整列好友自動顯示在右邊
可是家裡的是縮在右下角的
--
最近聊天室變成這樣
http://ppt.cc/tA5Y
如箭頭所示
按下去他只會跳出來
像這樣 http://ppt.cc/rujU
不會像以前一樣一整列自動顯示在右邊
請問要怎麼調回來?
電腦XP的
今天在學校開FB是一整列好友自動顯示在右邊
可是家裡的是縮在右下角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