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狀態上打出心碎的符號?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偶然在朋友狀態看到心碎的圖案

還有比YA 的圖案

http://ppt.cc/Jrah

我知道比讚是 (Y)

但是找了很久,也有爬文依然找不到這兩個圖案怎麼打

板上有人知道嗎? 謝謝 ^ ^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26
有可能是直接從iPhone點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7
把滑鼠移到圖上看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29
圖上沒有顯示@@ 因為(Y)有顯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