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工作列字形顏色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Bbd

這個是我目前的桌面

整體來說還算讓自己滿意,但是有個美中不足的…
就是在圖片正下面
工具列裡如果累積不少資料夾的話

非現在使用的資料夾在工具列裡拉出來那列的字形顏色會變成黑色的
剛好跟底色一樣
所以看不到哪個是哪個資料夾

請問版上強者們,有沒有辦法修改工具列非使用中的資料夾名稱字形顏色呢?


另外想求一下,連拉出來的那欄也變成透明的的程式,有嗎?

感謝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07-15
哇靠 口琴獨奏冠軍耶 有神快拜!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18
呃…怎麼你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