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具列可以變不見嗎?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開始玩magic formation
就開始把桌面的圖示減少
現在已經極簡化到一個icon都沒有了
我的電腦、資源回收桶那些也都用tweakui藏好
電腦打開不是只有張照片就是一片黑
看到別人疑惑的表情還蠻好笑的....

但是還有一個東西藏不住
就是開始工具列

這部分有些麻煩
因為又希望平常能隱藏
但是有些功能有時又會需要
例如比較少用的程式、或者設定之類的

請問有辦法讓開始工具列平常不出現(windows原本的自動隱藏不算)
但是有需要時還是能透過一些技巧叫出來嗎?

我知道這有點無聊啦
但是看著別人拿著滑鼠亂動卻什麼都叫不出來的樣子真的蠻有趣的...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11
你換Dvorak就可以看別人打著鍵盤,打出來都是錯的...
Kyle avatarKyle2008-07-15
請問樓上這個怎麼用啊?下載完只有一個dll檔???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19
你可以直接把開始工具列壓到最低 記得把自動隱藏關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21
然後再鎖定工具列 這樣子就弄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