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玩magic formation
就開始把桌面的圖示減少
現在已經極簡化到一個icon都沒有了
我的電腦、資源回收桶那些也都用tweakui藏好
電腦打開不是只有張照片就是一片黑
看到別人疑惑的表情還蠻好笑的....
但是還有一個東西藏不住
就是開始工具列
這部分有些麻煩
因為又希望平常能隱藏
但是有些功能有時又會需要
例如比較少用的程式、或者設定之類的
請問有辦法讓開始工具列平常不出現(windows原本的自動隱藏不算)
但是有需要時還是能透過一些技巧叫出來嗎?
我知道這有點無聊啦
但是看著別人拿著滑鼠亂動卻什麼都叫不出來的樣子真的蠻有趣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