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龍機螢幕越來越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zf3滿兩年了
也過保了
電量掉的速度越來越快
螢幕也越來越暗
調最亮還是暗
其他功能都正常

這種情形大概是什麼問題
換電池有用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9-09-12
螢幕面板衰退 正常現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15
擦一擦光感應器地方 會亮一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9-18
哥 還在用 zf2 再戰 十年
Lucy avatarLucy2019-09-21
好吧,用到變暗就換機啦,謝謝回覆~
Lydia avatarLydia2019-09-25
我ZF3用快三年,電量掉很快可以考慮換電池。螢幕的問題我沒遇到沒辦法給建議
James avatarJames2019-09-28
你問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眼科醫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01
我只遇到觸控某部份故障
Jacob avatarJacob2019-10-05
f大電池是換原廠還是外面副廠?效果如何觸控一直都不太靈敏,想說是否貼保護貼的關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08
不過還算ok 使用上沒太大困擾
Mary avatarMary2019-10-11
ASUS有皇家可以去 非必要不要用副廠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0-15
覺得自己好幸運,入手的zf3經歷這麼久了,到現在沒出過任何毛病,熱烈服役中,這支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10-18
關於掉電的問題,個人實測降版到1806.65比最新版省電許多也穩定,供參考(不用root,可上水管找教學)
Jack avatarJack2019-10-21
保持電範圍在30~80%,不過飽也不過放電,至今仍給力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0-25
關於觸控問題,我這支雖摔過,但觸控良好,沒貼膜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0-28
越來越暗 眼睛慢慢合上........然後換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10-31
說去蝗蟲之家的 不怕那邊沒料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11-03
裸機 不然就換新的
Annie avatarAnnie2019-11-07
笑 你沒去怎知道沒料 真沒料就是副廠阿 我不是有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1-10
皇家沒料轉身走人就好啦,有什麼好怕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13
沒去怎知道沒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11-17
蝗家:你沒送進來我怎知道有料 這是問題
Dora avatarDora2019-11-20
沒料 你要等還是要付費換機 還是要拿走 拿走要收你
Cara avatarCara2019-11-23
檢測費喔,咖啡不要錢嗎?轉身走人蝗家還要你付錢贖回機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11-27
謝謝建議
Ula avatarUla2019-11-30
真不行就回皇家惹,看看有沒有樂透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2-03
可憐 同樣zf3 我的還是很正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2-06
我zf3是昨天掉到馬桶相機無法啟動,其他都頭好壯壯
Noah avatarNoah2019-12-10
其實就是掉電及面板衰退,不然沒什麼大問題問題是回皇家換起來我看2千多跑不掉,不知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