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子龍機螢幕越來越暗 - 手機討論John · 2019-09-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zf3滿兩年了 也過保了 電量掉的速度越來越快 螢幕也越來越暗 調最亮還是暗 其他功能都正常 這種情形大概是什麼問題 換電池有用嗎 謝謝 -- 手機All CommentsHarry2019-09-12螢幕面板衰退 正常現象Isabella2019-09-15擦一擦光感應器地方 會亮一點Candice2019-09-18哥 還在用 zf2 再戰 十年Lucy2019-09-21好吧,用到變暗就換機啦,謝謝回覆~Lydia2019-09-25我ZF3用快三年,電量掉很快可以考慮換電池。螢幕的問題我沒遇到沒辦法給建議James2019-09-28你問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眼科醫生Oliver2019-10-01我只遇到觸控某部份故障Jacob2019-10-05f大電池是換原廠還是外面副廠?效果如何觸控一直都不太靈敏,想說是否貼保護貼的關係Margaret2019-10-08不過還算ok 使用上沒太大困擾Mary2019-10-11ASUS有皇家可以去 非必要不要用副廠Candice2019-10-15覺得自己好幸運,入手的zf3經歷這麼久了,到現在沒出過任何毛病,熱烈服役中,這支讚!Margaret2019-10-18關於掉電的問題,個人實測降版到1806.65比最新版省電許多也穩定,供參考(不用root,可上水管找教學)Jack2019-10-21保持電範圍在30~80%,不過飽也不過放電,至今仍給力Damian2019-10-25關於觸控問題,我這支雖摔過,但觸控良好,沒貼膜Bennie2019-10-28越來越暗 眼睛慢慢合上........然後換機Ophelia2019-10-31說去蝗蟲之家的 不怕那邊沒料嗎?Victoria2019-11-03裸機 不然就換新的Annie2019-11-07笑 你沒去怎知道沒料 真沒料就是副廠阿 我不是有說Rebecca2019-11-10皇家沒料轉身走人就好啦,有什麼好怕的Olivia2019-11-13沒去怎知道沒料Daph Bay2019-11-17蝗家:你沒送進來我怎知道有料 這是問題Dora2019-11-20沒料 你要等還是要付費換機 還是要拿走 拿走要收你Cara2019-11-23檢測費喔,咖啡不要錢嗎?轉身走人蝗家還要你付錢贖回機子Hamiltion2019-11-27謝謝建議Ula2019-11-30真不行就回皇家惹,看看有沒有樂透 XDSkylar DavisLinda2019-12-03可憐 同樣zf3 我的還是很正常Dorothy2019-12-06我zf3是昨天掉到馬桶相機無法啟動,其他都頭好壯壯Noah2019-12-10其實就是掉電及面板衰退,不然沒什麼大問題問題是回皇家換起來我看2千多跑不掉,不知值不值Related Posts新竹修手機的店家HTC 代工招牌「Nexus」謝幕!Google 隱安卓版的Facebook APP今天更新後3 項相機殺手功能浮出檯面!Pixel 4 大量為何總要問比xx手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