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用了版友分享的apple lihei的字體之後
pcman本身的字體都改變了
但是BBS裡的字體仍然是細明體
於是我到BBS字型設定那邊看
發現裡面並沒有apple lihei體可以更改
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要怎麼做才對呢
謝謝
--
--
pcman本身的字體都改變了
但是BBS裡的字體仍然是細明體
於是我到BBS字型設定那邊看
發現裡面並沒有apple lihei體可以更改
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要怎麼做才對呢
謝謝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