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一問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我用了版友分享的apple lihei的字體之後

pcman本身的字體都改變了

但是BBS裡的字體仍然是細明體

於是我到BBS字型設定那邊看

發現裡面並沒有apple lihei體可以更改

為什麼會這樣?應該要怎麼做才對呢

謝謝

--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6-05
apple lihei是ttf不是ttc,不能套用PCMAN上,除非你可以
將apple lihei 改成一套字集,這樣即可。
Ivy avatarIvy2006-06-07
最近連FF都加入了PCMAM Plus in 的說..不過字體不會改Orz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6-10
反正就是在FF可以上BBS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