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用飛風箏的大大們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安裝的是飛風箏v3.5

最近開機經常會當掉而開不了機

請問有安裝的大大們,你們有相同或類似的問題嗎?


--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不可以放棄希望

一旦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6-06-06
沒有遇過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10
never~
Isla avatarIsla2006-06-15
我是昨天裝的..是沒有當機啦..但是沒人回我上面問題..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6-18
有遇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