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蘋果一直以來
硬體效能、軟體調教
都比安卓上一等級
但由於蘋果大都只出旗艦
讓中低階還有安卓喘息的空間
但現在蘋果跳下來打價格戰了
不要說哀鳳11
光那個哀鳳8
效能都還不輸目前中高階安卓
各位想想看
你有15~20K
你是要買遙控器、子龍咖啡券、阿共監控機
還是買潮潮有品味的哀鳳?
以前還能說哀鳳貴到靠北
一般人買便宜卓卓順順用就好
但現在哀鳳也便宜了
安卓已經不具有價格優勢
看起來
2020年蘋果將要大殺四方
還是安卓還有什麼哀鳳無法取代的優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