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wb之後,筆電會自動休眠…?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閒置大概兩小時左右,筆電會自動休眠

找過電源管理,確定設定在桌上型(不會自動休眠、待機)



想了想這情形是發生在安裝wb之後

請問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嗎?



不好意思問了個這種蠢問題…

不過這讓我無法掛整晚下載…有點困擾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8-05-24
這筆電揪甘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5-25
我不需要這麼貼心的筆電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