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安裝了wb之後,筆電會自動休眠…? - 桌布Wallis · 2008-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閒置大概兩小時左右,筆電會自動休眠 找過電源管理,確定設定在桌上型(不會自動休眠、待機) 想了想這情形是發生在安裝wb之後 請問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嗎? 不好意思問了個這種蠢問題… 不過這讓我無法掛整晚下載…有點困擾 -- 桌布All CommentsJohn2008-05-24這筆電揪甘心Victoria2008-05-25我不需要這麼貼心的筆電啊XDRelated Posts有沒有名模 隋堂的桌布圖片 很美呢宮崎葵 AFLAC最新桌布塗鴉KIS 7.0 碰上AVEdesk會頓Re: 請問有動物之森的桌布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