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555666 ()》之銘言:
: 這麼馬後炮 重洋媚外的小子 令人不齒
: 貧國就會顧消費者?
: 賣這麼貴 還不是一堆傻b 買單 規格低高價賣
: 重要的是信仰跟膚色 膚色不對就不潮了

Tim Culpan 是什麼樣的人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Bloomberg是什麼樣水準的媒體 本版很多大師應該也很清楚

HTC有沒有犯錯我不在意 我又不是他的股東 也不是它的忠貞擁護者

何必那麼好心告訴他們有沒有犯錯

我有一位忠貞腸粉朋友

跟我說HTC要是有政府足夠的補貼 今天世界地位搞不好就跟三星一樣了

我也常常聽他抱怨HTC現在沒錢做行銷

把上次發的文章拿給他看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20328255.A.925.html

他說那是王雪紅的個人行為 跟HTC無關

HTC過去輝煌的時候從消費者身上賺的錢

被指控拿去 靈糧堂 TVBS 之類的地方 並且得到法院認證

這些盈餘本來可以好好拿去做產品研發或行銷的

不過既然它的忠貞擁護者都不在乎了

那就繼續怪政府補貼不力、三星官商勾結、OPPO鋪天蓋地式的行銷吧

Tim Culpan是一個忠誠的蘋果使用者

唯一一隻HTC是M8

從他的文章推斷應該是在抱怨升級到Android 6.0以後Sense介面再也回不去了

當然你要炮蘋果也很容易

自身經驗

iPad Air 升級到iOS 11 問題也是很多

連Facetime都越來越不穩定

不過要說一個品牌有沒有認真傾聽、滿足消費者時時變動的偏好

恐怕不是Tim Culpan或是我或是任何一個消費者的意見說了算吧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1018912.A.9F4.html

FeRin大大統計本版HTC使用者表態率約37%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19137912.A.840.html

台灣市佔率約9%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05799320.A.016.html

全球市佔率0.68%

本版是世界平均的54倍以上、台灣平均的4倍以上

如果你是一個手機品牌的經營者

應該不會只顧及一個地區的偏好、或是一個特定族群的偏好而已吧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8-03-16
htc就是被這些溺愛粉給慣死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17
看完... 好好笑喔這篇 哈
Sandy avatarSandy2018-03-19
本版是世界平均的54倍以上、台灣平均的4倍以上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21
腸粉集散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22
那篇也不準 L哥在裡面說他用oppo你敢信?
Ina avatarIna2018-03-24
中國人的品牌,9.2唯一的愛!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6
1月市佔率8.8%,連9.2也挺不下去了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3-27
就像pchome打不贏蝦皮怪政府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29
htc是一個手機產業,三星是一個多元事業體又不是只做手機,政府輔助一個鋪天蓋地從生到死都包辦的產業合情合理吧。
Isla avatarIsla2018-03-31
政府已經補貼HTC 夠多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01
稅金補貼加台灣消費者購買的支持還不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3
擁護者真是怪東怪西
Tom avatarTom2018-04-05
比起手機 汽車機車才最不該補助跟保護..
Gary avatarGary2018-04-06
要能顧到每個人的要求很難啊
Olive avatarOlive2018-04-08
你朋友帳號叫啥?去年賣谷歌時有人也這樣嘴說雪姨不能代表宏達 結果掰不下去就檢舉我說牠邊緣人是人身攻擊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10
U12有雙喇叭我馬上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4-11
哈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13
hTC要拿補貼?笑死人,沒那麼屁股還想吃那個瀉藥哦怎麼腸粉都認為韓國政府是無條件的支持三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4-14
推,這世界需要不同聲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6
況且三星在世界上=韓國的門面,HTC應該早就中國的形狀了,叫習帝補助吧!蔡皇錢都拿去錢沾了,沒錢!
Hazel avatarHazel2018-04-18
原來本版上線人數不到500人,好有參考價值的引用資料…
Carol avatarCarol2018-04-19
想我當初很愛DESIRE HD,但後來真的被當白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21
那是因為本版版友的智商屌打世界上其他消費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23
知道什麼是好貨
Megan avatarMegan2018-04-24
蠻好奇火腿腸是哪一支雷到啊嘶龍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26
所以小米, OPPO這些都是拿補貼?
Puput avatarPuput2018-04-28
還是會買啦,2498 80>135那波賺飽飽,只是不會買旗艦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