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2/14攜碼換了u11+,但使用時間不到一個禮拜,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送修那該死的黃屏

2/14拿到手機看一下序號是2017 11月的機子,馬上檢查就看到上白下黃,於是當場申請新
品換貨

2/23通知到貨,先看一下序號是2018 1月的貨,當下滿高興的,馬上開機,一開機就看到螢
幕下方比第一隻還要更黃的螢幕....

因為通訊行員工說只能換新一次於是就先拿走,然後再打電話送修

2/26司機來取貨,送到桃園大智路的原廠維修中心

3/1號打過來,竟然跟我說螢幕沒問題...要直接返件,當下很不爽,明明就很明顯還說沒問
題,不知道工程師眼睛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跟他說某論壇都五百多樓的討論了還說沒問題,
然後他就再去跟工程師講,之後也順利換了面板

3/6收到換螢幕回來的u11+,打開來看,一樣有上白下黃...只是比上一隻輕微一點,然後主
鏡頭還入塵...因為那禮拜不在家無法收件所以等到12號才打電話第三次送修,星期二來收
件,現在應該正在維修中吧...

唉....都這麼多人在討論,不知道htc是不是在裝死還是他們工程師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
螢幕上白下黃所以沒往上通報,感覺htc很不在乎u11+螢幕的問題,下一隻應該是不會再考
慮htc了

附上第二次送修回來的圖
https://i.imgur.com/Yt7xtuf.jpg
https://i.imgur.com/RyNXGWL.jpg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16
有夠蝦的螢幕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17
HTC,唉
Adele avatarAdele2018-03-18
星期一打電話還跟我再說一次,螢幕上次送修螢幕是沒問題的,有可能會再判定正常不修,哈哈htc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19
幫QQ
Tracy avatarTracy2018-03-20
中間到下邊尤其是左下方很明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1
某群人照推 沒差啦 個案
Yuri avatarYuri2018-03-22
對 左下方是最明顯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23
你信仰不足
Yuri avatarYuri2018-03-24
先進抗藍光科技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4
抱歉我唯一信仰是am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25
可是我前天去埔墘送修特別去玩的展示機就正常
Puput avatarPuput2018-03-26
我試過送桃園送台北都跟我說沒問題 我就不再用它了反正s9也有雙喇叭了 沒有使用u11+的時機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3-27
同一個文章可以回收檢討兩天U11+不就連紅色都會尿色, HTC沒在CARE噠
Andy avatarAndy2018-03-28
竹北縣府附近中華電信是正常的,竹北三民路的專賣店也是正常的,但我拿到的三個螢幕就是都不正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9
人家V30至少還會改版螢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30
我爆料蘋果看蘋果願不願意爆出來吧
Tracy avatarTracy2018-03-31
紫光事件時就搞上媒體了吧, 沒用沒用XD
Una avatarUna2018-04-01
蘋果日報表示:HTC爛掉這麼久了 還有什麼好爆的樓上這跟HTC充電頭故障 被叫去檢查家中電路太相似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02
尿屏是正常的,還請使用者去看眼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3
現在uu的8.0更新也是大雷包啊,護航的還是照護。
Steve avatarSteve2018-04-04
紫光後來不是都有修了嗎,現在是螢幕有問題裝死不修QQ
Irma avatarIrma2018-04-05
HTC更新品質我當天就在酸了,還被當成H黑,淚牛滿面紫光是給你修, 但沒有承認過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6
他說尿屏是正常已經很客氣了 沒判定你受潮已經慶幸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7
也就是看不看的出來你家的事,錯不在我,干我屁事
Leila avatarLeila2018-04-08
這心態把支持者當白癡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9
早知道當初選s8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10
聽起來當H維修好像很爽,都不用修的
Iris avatarIris2018-04-11
尿屏是正常xd
Kumar avatarKumar2018-04-12
工程師表示 你就當沒看見他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12
圖這麼明顯的上白下黃,還能判定正常,當消費者是傻子還是盲人?@@
Doris avatarDoris2018-04-13
沒關係啦s9系列也有雙喇叭了 買s9系列取代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14
工程師又不用管賣的好不好,裝瞎很簡單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15
這螢幕有誇張到@@
Kelly avatarKelly2018-04-16
修起來,要跟sony一樣直達地底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7
你以為誇張XD?其實這個還算輕微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18
uu更新不是續行變好?還有心靈加速?
Dinah avatarDinah2018-04-19
工程師大概也無奈吧,品質都差不多怎麼換也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20
變差啊,一堆人靠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21
這黃屏問題不是買之前就知道了? 板上可換&拒絕換的例子都有啊
Doris avatarDoris2018-04-22
我想是叫來的貨很高機率都是這樣所以只能睜眼說蝦話正常 開放更換可能還是爛貨 偷料偷到螢幕還被發現有夠可憐
Hardy avatarHardy2018-04-23
人心目中都有賭徒心
Lily avatarLily2018-04-24
對於原廠來說 一直出保換東西 壓力會很大嗎?
Olive avatarOlive2018-04-25
我猜叫的料件便宜自然不會有好貨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26
昨天從tc跳槽到三星了 真的受不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4-27
三星是真的滿阿莎力的...可能自產壓力小吧
Dora avatarDora2018-04-28
可能大頭不準工程師換吧,廢料要自已吃嗎…
Rae avatarRae2018-04-29
用久的機子變這樣就算了,竟然是新機,幫QQ
Rae avatarRae2018-04-30
每日檢討hTC(1/10)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5-01
使用者抱怨文都能被歸類在檢討TC每日任務裡面喔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02
找翰哥修里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02
因為通訊行員工說只能換新一次於是就先拿走,然後再打電話送修????怎麼被耍了啊當然要換到好啊!!這店員也蠻過分的,請用瑕疵擔保去找店家爭取。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5-03
因為不認為是瑕疵 那繼續生產尿屏機就理所當然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5-04
那交給消費者保護,這就是瑕疵啊!htc跟店家都蠻過分的
Hedda avatarHedda2018-05-05
腸粉會跟你說是供應商的問題啦 TC是無辜的 科科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5-06
我這個跟送修前還有01討論串裡一些手機比真的算輕微了
Oscar avatarOscar2018-05-07
這樣叫檢討htc XDDDDDDDDDDD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08
安迪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5-09
原來換新可以一直換喔QQ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10
是不影響使用也沒錯啦,幫qq.. 很介意只能再繼續換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5-11
告知樓主,以後遇到此情況,務必換到全新,你東西就是有瑕疵還只能換一次,HTC沒有規定只能更換新品一次,如果遭遇到店家不給換請她用瑕疵擔保責任,在不行消費基金會消費者保護法。HTC如果堅持說這是沒有瑕疵,請去拍一張正常手機,以及你的,請消保官跟他們聊一下,哪裡沒瑕疵太扯了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5-12
不過他換新也是都要送聯強去判定,一樣要等很久,當初也是想說換新也不一定換到好的,不如送修看看,結果呵呵我是在通訊行不是htc專賣店
David avatarDavid2018-05-13
其實照片蠻明顯的,這樣也說沒問題,根本是自欺欺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14
那跟你在哪裡買沒有關係。商家本就該提供完好無缺的商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5-15
瑕疵擔保責任,出賣人對於買賣標的物之價值、品質或效用上瑕疵之擔保責任。要件:(一)物之瑕疵須於危險移轉時存在。要件:(二)須買受人善意且無重大過失。要件:(三)買受人就受領之物須檢查通知,但出賣人故意不告知瑕疵者,不在此限。出賣人之物之瑕疵擔保責任成立後,買受人得請求解除契約或減少價金。
Erin avatarErin2018-05-16
我照片還是送修回來換過螢幕比送修前狀況輕微的螢幕,就已經很明顯泛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17
安迪呢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18
工程師:已經換是比較不爛的螢幕了 無奈中
Hedda avatarHedda2018-05-19
送三次沒修好可以要求廠商退全額,先找消保官諮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5-20
展示機是正常的,代表應該有正常的螢幕可以換
Delia avatarDelia2018-05-21
沒用 htc就認定這是正常的啊
Iris avatarIris2018-05-21
安迪呢
Lucy avatarLucy2018-05-22
要先有合格和不合格品的標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23
拿展示機來比,我看到竹北中華是正常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24
對htc而言 就像以前在揮無亮點,吵大聲的才會挑給你
Belly avatarBelly2018-05-25
還好我的很正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5-26
目前只有記憶體管理覺得有問題想換成6G的
Olga avatarOlga2018-05-27
開始我沒事爽用大賽開始了嗎
Cara avatarCara2018-05-28
我是相信有人正常啦但不知道比例是多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29
正常的是個案(?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30
勇者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31
沒有要懷疑原PO啊 可是用正常的總不會跟著原PO一起臭幹TC(?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6-01
只能給原PO拍拍
Hazel avatarHazel2018-06-02
查了一下你說的五百多樓哪一棟,內容真的還蠻精采的
Elma avatarElma2018-06-03
不會啊,我覺得你還是會支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6-04
2/8有人發文也是左下方最慘 代表你不寂寞QQ
Liam avatarLiam2018-06-05
這是台灣最近技術 自動偵測區段護藍光功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06
我還是繼續用10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8-06-07
我這裡群組4百多個,有反應螢幕的大概沒超過5人
Jacob avatarJacob2018-06-08
不過也有可能 買來根本沒檢查螢幕吧 顆顆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09
偷料啊,今天不是有一家被抓了股價勞賽5趴多
Gary avatarGary2018-06-10
板上一直有人推聽說2018出廠沒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6-10
內建92,自己要買怪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11
T哥又找Sony出來了
David avatarDavid2018-06-12
我看不出來...色弱有差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13
買htc能幹嘛
Harry avatarHarry2018-06-14
全人類超過一半有色弱 但仔細比對仍看出來差別
Linda avatarLinda2018-06-15
工程師都去谷歌 現在剩下客服?
Linda avatarLinda2018-06-16
安迪哥這種文都會神隱 至於T哥只要tc出事情 一定會鬼打牆拉sony救援 可能心疼tc被酸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6-17
沒政府了嗎?膽敢嗆hTC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6-18
hTC台灣救世主啊
Elma avatarElma2018-06-19
U11+尿版讓我修了三次,第三次回來後我就直接賣掉手機,走到旁邊的地標買iPhone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6-20
還是iphone最棒
Irma avatarIrma2018-06-21
正常爽用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22
售後維修品質超差
Elma avatarElma2018-06-23
AMD何時進軍mobile
Elma avatarElma2018-06-24
吹毛求疵,工程師爆肝都是這種消費者害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6-25
不是我要說,這點以前 oneplus 就有一樣的問題人家也是一樣說這是正常狀態,只有白色背景很明顯
Oscar avatarOscar2018-06-26
不能說是瑕疵,只能說品質不夠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6-27
Athlon為什麼要噓Ryzen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6-28
品質鳥啊,隔壁蘋果以前也黃屏,只是粉絲都還是吞下去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6-29
安迪呢 我記得之前有一篇他一直在推U1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6-30
他忌妒我的製程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6-30
他們維修是不是已經包給聯強?
Iris avatarIris2018-07-01
沒有都包 我打電話兩次都是送桃園大智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02
https://i.imgur.com/fRIS2Bf.jpg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03
這種檢討文,安大師現在都自動忽略,放棄行使大便權,省得稱號一直增加也麻煩XD
James avatarJames2018-07-04
黃成這樣了還沒有問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7-05
通訊行不能換新,通訊行在睡啊
Harry avatarHarry2018-07-06
黃成這樣了還沒有問題xd
Freda avatarFreda2018-07-07
還有下一支嗎哈哈哈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18-07-08
這種品質 沒人要買了吧
Kyle avatarKyle2018-07-09
HTC只適合買便宜的旗艦機 當作用小米手機的人備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