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樣看下來
我覺得根本就是你本人的問題
U11+在上市的時候就已經災情氾濫
不對
更精準應該說是 這是這塊螢幕的天生特質
沒有一家公司可以豁免這種問題
更何況TC本來就是一家搖搖欲墜的公司
所以我想請問你
你當初買手機的時候是抱著什麼心態

1. 買了以後換好換滿,反正不讓我換我就去各大論壇鞭,鞭到你給我正常的東西

2. 阿算了啦我本來就知道風險也願意簽下去,但是我沒想到這麼嚴重

我覺得如果你是一個有在盯板的人
第一種行為真的超級奧客
第二種才算比較正常的心態
今天TC的規格什麼都給好給滿
但是想也知道他不可能把JDI給的那塊全部退回去
所以一定是A拆下來裝在B上面
你越換只會越黃而已

感謝你愛台灣支持國貨
但是如果自己心態不正確
還是不要買這種夕陽公司的產品比較好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18
檢討消費者嗎 我覺得檢討公司比較重要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1
每日檢討消費者(1/1)
Yedda avatarYedda2018-03-24
為何是奧????
Freda avatarFreda2018-03-27
Kama avatarKama2018-03-30
你知道之前有一群傻B在板上喊 螢幕已經沒問題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2
檢討受害者 呵呵呵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05
腸粉表示 2018之後出廠的都沒問題了阿 科科
Freda avatarFreda2018-04-08
所以你的意思是htc將送修面板互換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11
好一個檢討消費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14
這篇會吸引熟面孔全部進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7
幫補,講實話會被糞黑噓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20
我是覺得這有這群人就乾脆指名道姓講傻B那只像自己紮草人開地圖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23
我怎麼覺得是反串
Iris avatarIris2018-04-26
戰起來!戰起來!
Una avatarUna2018-04-29
之前只有一位在喊,結果傑森一直提他,充滿了愛
Joe avatarJoe2018-05-02
h黑快來簽到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05
有人說正常2018是正常的我才買,所以手機有問題要先檢討我自己喔?
Joe avatarJoe2018-05-08
uu電力那個,我想一位和十位只差了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11
你當初買手機的時候是抱著什麼心態(X) 公司賣這種瑕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5-14
疵產品的時候是抱著甚麼心態(O)
Hedy avatarHedy2018-05-17
檢討消費者?我還以為做好品管只是一間公司最基本的事,原來規格給滿拿到尿屏就要吞下去啊! zzz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20
糞黑就算手機免費送他照樣開噴,就像蒼蠅看到屎一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23
問問看說螢幕正常的那群人是什麼心態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5-26
奧斯卡確定只有一位 我以為2018沒問題是某TC員工自己在板上說的更正一下 那個人說的是2018出廠的換過料
Zora avatarZora2018-05-29
U11+的產品瑕疵應該是很後期才發生,所以現在才裝死
Ina avatarIna2018-06-01
基本上我會看U12情況再來確定HTC到底是不是爛到底yU11+到現在論壇還在鬼打牆就知道他們根本清楚問題到底在哪邊發生,只是解決要花很大的成本,所以不動
Edith avatarEdith2018-06-04
送一支U11+會有幾個人噴 少腦補了呵呵
Ula avatarUla2018-06-07
花錢買手機 東西出包 還要被檢討會幫這種文補血的不知道什麼心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10
大筆錢都花了 想要拿到一個正常品質的想法有什麼錯
Cara avatarCara2018-06-13
跟惡質廠商想要拿到一個正常品質的想法,當然有錯
Adele avatarAdele2018-06-16
Hedy avatarHedy2018-06-19
東西有問題怪消費者?
Emma avatarEmma2018-06-22
我忍不住了
Isla avatarIsla2018-06-25
檢討消費者嗎?就是有你這種可憐的TC靠山 原本我是鐵粉 看到你們這群人我真的渾身覺得不舒服 幸好昨天已跳S9+ https://i.imgur.com/njT0qcR.jpg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6-28
你哪位
Susan avatarSusan2018-07-01
到底是不是反串看不太出來
Enid avatarEnid2018-07-04
Sandy avatarSandy2018-07-07
是實話但h黑會玻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7-10
htc還須要黑?鐵粉真會抬舉htc
Iris avatarIris2018-07-13
這叫講實話? 檢討消費者就是讚啦花錢支持 東西出問題抱怨一下還要被檢討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7-16
這跟叫你去檢查電路差在哪
Zora avatarZora2018-07-19
法蘭康這句中肯, 還需要黑
Lily avatarLily2018-07-22
真的沒有可以值得黑的地方
Linda avatarLinda2018-07-25
整間公司自己黑成這樣 我還需要做什麼
John avatarJohn2018-07-28
是黑上加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7-31
哇哈哈哈,屎黑真的跟看到屎一樣,群起蠕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8-03
義和團現在已經連掩飾都懶,直接三句不離糞了?
John avatarJohn2018-08-06
我中壢喔,只是想看人氣pupu~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8-09
實話實說,推
Mary avatarMary2018-08-12
不是庚子團嗎?
Mary avatarMary2018-08-15
幫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8-18
還好我自從土星後就看清HTC了 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8-21
檢討消費者 你HTC志願軍?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8-24
檢討消費者還這麼理直氣壯 呵呵
Hedda avatarHedda2018-08-27
謝謝你義和團,其他手機公司感謝您
Kyle avatarKyle2018-08-31
理性鐵粉讓人敬佩,無腦鐵粉只會讓人更討厭這個爛牌子。
Steve avatarSteve2018-09-03
賣歐北共,黑黑本來就不會買了,送他照樣嫌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9-06
不會啊 送我一支我絕對不嫌
Doris avatarDoris2018-09-09
免錢U11+的有尿屏那就算了
Jacob avatarJacob2018-09-12
反串
Steve avatarSteve2018-09-15
這是實話????? 買正常的手機不是理所當然嗎?????
Enid avatarEnid2018-09-18
喊出庚子團的那位大人很久沒見了,難得他最中立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9-21
反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