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JB過
已經申請退貨的付費APP如果沒把APP程式刪除會怎樣?
還能繼續使用嗎? 如果是單機遊戲那種 會發生什麼事呢?
謝謝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經申請退貨的付費APP如果沒把APP程式刪除會怎樣?
還能繼續使用嗎? 如果是單機遊戲那種 會發生什麼事呢?
謝謝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