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常在室外用手機 - 手機討論Rae · 2018-09-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在室外用手機 是不是只能選擇oled螢幕 ips螢幕感覺反光嚴重 眼睛累累的 -- 手機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8-09-05不會進到室內再用喔,沒有室內你可以撐傘用啊Xanthe2018-09-05G7不是說超亮嗎 也是LCDOlive2018-09-05不會戴墨鏡?Genevieve2018-09-05找陰涼的地方再滑手機Elvira2018-09-05你的nex就是oled還有什麼好抱怨的?Donna2018-09-05OLED對室外有幫助嗎? 好奇Bethany2018-09-05***OLED亮度可以破千 室外絕對看的清楚只是手機會hen熱 而且會加速烙印 噴電也超猛Tristan Cohan2018-09-05我覺得找亮度不要太低的IPS的還好啦Tristan Cohan2018-09-06oled亮度太低會閃螢幕,亮度太高又燒螢幕。最好的解我個人是用另一隻手遮住光線,lcd一樣適用,算是沒辦法的辦法Doris2018-09-06改用電子紙或反射式液晶螢幕的產品,但會反過來犧牲室內或低亮度下的可視性Ivy2018-09-06換哀鳳Ula2018-09-06陽光下要拍照真的不方便Elvira2018-09-06霧面保護貼Skylar Davis2018-09-06G7+啊!這次有功能就是為了像你一樣戶外用手機,可Catherine2018-09-06以調成超亮模式Joe2018-09-06小米有個功能 在強光下會調整對比Related Postsmoto G5s 簡單心得台灣蘋果線材 這小東西賣第一華為Mate 20 Pro實機曝光 指紋辨識+耳機孔HTC U12+ 更新釋出快瘋了!一隻手機修6次 民眾怨原廠不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