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困擾很久
決定還是出來求救一下
現在家裡有三台電腦 一台印表機(Epson color 680)
兩台電腦系統是vista 一台是XP(印表機是裝在XP那台)
全家的網路都是透過中華電信4 port的數據機上網(ADSL)
現在想要共用印表機
想請問要怎麼設定呢?
我有照XP給我的指示 用XP光碟到vista的電腦裝"設定家用"的程式
不過...都會出現錯誤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
"這個電腦直接連線到網際網路,家中其他電腦經由此電腦連接到網際網路"
或者
"這個電腦經由其他在我的家庭網路上的電腦或經由住家閘道連接到網際網路"
應該說 哪台電腦要選哪個選項 真搞得我霧煞煞啊@@@@@@@
另外 好像也要到TCP/IP設定甚麼嗎?
但是我用的是Hinet的浮動IP
這樣要設定甚麼呢?
拜託板上各位高手...
我願意給五千P幣作為酬勞
麻煩了m(_ _)m
--
和煦的歌聲 挑釁著思維
浮雲般溫柔 虛擬般真實
如針般鋼細 此渴望跟隨
愛將詠存.............Comment on Jason Mraz
--
決定還是出來求救一下
現在家裡有三台電腦 一台印表機(Epson color 680)
兩台電腦系統是vista 一台是XP(印表機是裝在XP那台)
全家的網路都是透過中華電信4 port的數據機上網(ADSL)
現在想要共用印表機
想請問要怎麼設定呢?
我有照XP給我的指示 用XP光碟到vista的電腦裝"設定家用"的程式
不過...都會出現錯誤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
"這個電腦直接連線到網際網路,家中其他電腦經由此電腦連接到網際網路"
或者
"這個電腦經由其他在我的家庭網路上的電腦或經由住家閘道連接到網際網路"
應該說 哪台電腦要選哪個選項 真搞得我霧煞煞啊@@@@@@@
另外 好像也要到TCP/IP設定甚麼嗎?
但是我用的是Hinet的浮動IP
這樣要設定甚麼呢?
拜託板上各位高手...
我願意給五千P幣作為酬勞
麻煩了m(_ _)m
--
和煦的歌聲 挑釁著思維
浮雲般溫柔 虛擬般真實
如針般鋼細 此渴望跟隨
愛將詠存.............Comment on Jason Mra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