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雷射印表機選購迷惘中…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用了二年多的多功能事務機HP PSC-2610已經快要不行了。
 一邊罵它的墨車設計不良,也無奈只差這個零件不然就還能繼續用…

 趁這個機會就仔細想想自己的印量和需求,最後還是決定要買彩雷。
 爬文和自己的感想是,還是選定了HP的機器。
 現在選定的是「HP CLJ 2600n」和新出的「CLJ CP1215、CP1518ni」。

 原本有考慮CLJ1600的,不過原付的碳粉量少,加上之前的事務機有
 網路的功能、而且家裡三台電腦所以有用上,就比較不考慮了。
 現在煩惱的是要選新機型好,還是舊機型這樣…
 新機型差在原本的碳粉容量就比較小了,原付的相對就更少,
 加上贈品是什麼禮金的,跟2600n直接送原廠碳粉匣比起來差多了…
 不過想到新機器的體積和外觀,加上新機器的技術也需比較好,
 所以不知道該選哪一台才好。

 不曉得板上能不能給我些建議或是心得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12
新的技術比較好但應該感受不太出來...2600n CP值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