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活動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版上置底文

不是有徵文活動嗎?

怎麼這兩個月都沒了??

納悶問一下@@

有答案就就自D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6-26
可能版友沒注意或比較不熱衷吧XD 有投就有錢說 呵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6-29
不用自d啦XD
我最近比較忙沒有去收
等我指考完我在弄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7-04
因為都沒有人來po文投稿...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