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網路收尋到 一個人可能可以回答我想問的問題
但是他的聯絡方式只有FB
於是我想傳送她訊息,但是FB告訴我 由於我們沒有聯繫
所以會被送到他的其它文件夾,因為平常沒人會去看那個文件夾
所以是不是表示他根本不會注意到我有傳訊息給他問他問題呢?
由於我跟他並不認識,所以想加他好友,也是不會被加的。
想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聯絡到對方, 我只是想問個問題
謝謝
--
但是他的聯絡方式只有FB
於是我想傳送她訊息,但是FB告訴我 由於我們沒有聯繫
所以會被送到他的其它文件夾,因為平常沒人會去看那個文件夾
所以是不是表示他根本不會注意到我有傳訊息給他問他問題呢?
由於我跟他並不認識,所以想加他好友,也是不會被加的。
想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聯絡到對方, 我只是想問個問題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