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文都找不到類似的文章
是我被盜帳號還是FB系統怪怪的
我用朋友的帳號登入,明明我的帳號已經登出了
卻仍舊顯示在線上亮綠燈的狀態
也改過一次密碼還是同樣情形
信箱也沒收到有奇怪裝置的登入情況
是我太過緊張了嗎?
請有類似情形的板友解答一下
謝謝~
--
是我被盜帳號還是FB系統怪怪的
我用朋友的帳號登入,明明我的帳號已經登出了
卻仍舊顯示在線上亮綠燈的狀態
也改過一次密碼還是同樣情形
信箱也沒收到有奇怪裝置的登入情況
是我太過緊張了嗎?
請有類似情形的板友解答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